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琴海“嗨购节”加码场景体验吸客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3 15:06

为让消费者对爱琴海保持新鲜感,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中心历经半年时间的调整升级也在4月21日的“嗨购节”受到消费者的检阅。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爱琴海经过品牌调换和重新引入新兴品牌,通过打造各种IP活动让进驻商户更大的发挥空间和想象力展示商品,也让消费者感受购物时的乐趣和新颖人性化的体验与服务。

利用电商平台将线上流量转换为线下消费者是爱琴海的核心目标。4月21日至4月22日“嗨购节”期间,爱琴海牵手美团、大众点评联合发力,提前宣传线上50元团够100元折扣券,每人限购3张,提前预售的营销模式不仅保证活动当日销售与客流,而且塑造了爱琴海嗨购节的力度与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还在不同时间段准备了不同类型的活动,如下午7点整的气球雨、晚上8点的限时秒杀活动和创意市集等,利用不同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围观。据悉,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苏州、昆明、无锡、兰州、唐山、大同、遵义等40余个城市,此次“嗨购节”在全国同步举行。

在此之前,北京太阳宫爱琴海一直处于调整阶段。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看到,爱琴海加码运动和餐饮业态,新引入了一些服装品牌,如运动品牌斯凯奇、法国品牌AIGLE、休闲运动品牌VANS等,餐饮方面引入了杨家火锅、秦堂味道、鱼图腾等。在2018年3月时记者走访发现,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中心还有部分空置和装修店铺,主要集中在三、四层的服装和餐饮区域。

此次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中心“嗨购节“的成绩单虽然还未公开,但客流量也是调整后爱琴海最好的表现之一。记者在下午7点的气球雨环节观察到,现场消费者围满了中庭位置,在二到五层的扶梯及俯视区域也围满了消费者。据悉,在2017年的“嗨购节“时,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中心两天活动销售提升93.14%,客流提升70.43%,客单价提升75%,提袋率提升38%。爱琴海方面表示,未来爱琴海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购物环境和丰富的体验活动,还将社区商业的定位逐渐成为影响全城的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