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交互手套Dexmo开发商Dexta Robotic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商业 87870网 2018-05-05 15:36

 

VR交互手套Dexmo开发商Dexta Robotic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4月10日消息,设计生产了VR交互式手套Dexmo的公司Dexta Robotics在近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磐谷创投领头,欣旺达跟投。据Dexta Robotics公司CEO谷逍驰(Aler Gu)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招聘工程师和其他人才、新产品研发、软件系统完善、设备生产与销售、公司售前售后体系构建。

VR交互手套Dexmo开发商Dexta Robotic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Dexta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利用机器人技术实现手部触觉交互的VR初创,其推出了全球最轻便,也是第一个公开售卖的带有力反馈功能的无线VR交互手套Dexmo。据了解,Dexmo不仅能实现现在大多数控制器已经能够做到的简单交互,比如碰撞、抓握等等,而且它的机械式外骨骼设计能够更加精确和广泛地追踪到手部每个关节的活动,更大程度上丰富了交互的方式,加上搭载的触感反馈系统,用户戴上这款设备还可以真实地感受到抓握物体的大小和硬度等物理属性。该团队历时三年进行研发和生产线的建立与完善,于2017年正式对外售卖其开发者版Dexmo Development Kit 1,截止目前已完成五个批次的量产。

目前Dexmo的客户以企业和科研机构居多,包括NASA JPL喷气动力实验室、休斯顿宇航中心、Toyota、Boston Dynamics、微软、谷歌、索尼、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国家电网、核电站、中石油、MIT media lab、Cambridge Engineering Department等。公司预计2018年底可以达到千万级别的流水,且可以保有极高的利润率。

据悉,Dexta Robotics团队成员有10人左右,包括来自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的工程师团队和剑桥大学人机交互专业教授的技术顾问,以及全栈机器人工程师。目前团队还在持续扩张中。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