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马获3亿元C轮融资,主攻农村四轮新能源出行市场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08 11:29

 

什马获3亿元C轮融资,主攻农村四轮新能源出行市场


蓝鲸TMT频道5月7日讯,今日,什马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铜板街”)、华创资本、汉能创投联合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跟投,信中利资本持续加投。

什马创始人、CEO宁锐表示:“什马将在C轮融资加持的同时,开启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从二轮、三轮扩到四轮,全面进军农村四轮新能源出行产业。”

本轮新增投资机构铜板街创始人兼董事长何俊表示:“什马专注农村出行市场,为改善中国8亿农民,尤其是贫困、边远山区居民的生产生活而努力,与铜板街扎根普惠、服务实体、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理念高度契合。铜板街很高兴能与什马一起服务8亿农民,我相信此次合作定会显著提升铜板街和什马价值创造的能力和效率,强化彼此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让钱变得更有价值。”

在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看来,政策的力推和农村市场的蓝海属性,是当前金融科技企业“上山下乡”的初始动力。“什马团队过去三年多的成长验证了农村出行市场的巨大机会,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上游合作伙伴、下游渠道网络组成的生态。”

什马金融成立于2015年1月,从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切入农村新能源交通工具领域,目前是多条农村消费、生产领域的产业线,有产品信用贷、什马分期两大核心业务,为渠道商家和农民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和消费金融服务。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11月,什马获得峰瑞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2016年8月获得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2017年1月获得信中利资本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现阶段,农村市场无抵押模式开发难度大、征信等基础设施普遍缺失、经营风险较大一直是农村金融的难题所在。其经营思路、切入点、业务设置和盈利模式的差异化策略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