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一季度营收增长33.1% 商品交易额比肩去年二季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0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京东持续扩大自身的盈利规模。5月8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2018财年一季度报,实现营收1001亿元,同比增长33.1%。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分别实现净利15.25亿元、10.47亿元,连续8个季度盈利。就京东的商业模式而言,营收规模的持续扩大主要得益于商品成交量的提升。根据财报显示,报告期内,京东商品成交金额(GMV)达3302亿元,已快与去年包括“6·18”在内的二季度持平。

京东的一季报或将为全年业绩开个好头。财报显示,2018财年一季度京东实现产品收入914.98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服务收入86.3亿元,同比增长60.02%。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的核心电商业务表现优异,这也意味着京东便捷和值得信赖的零售模式正持续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京东集团首席财务官黄宣德称,京东在无界零售方面的创新项目发展迅速;同时不断拓展全国物流网络,为众多品牌和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不同于阿里以获取商家管理费用为主的经营模式,当前京东营收水平的提升仍主要由商品交易驱动,而商品交易的水平则体现在成交金额上。根据财报显示,一季度京东GMV达3302亿元,同比增长30.4%,这逼近去年包括“6·18”在内的二季度3353亿元的水平。

对此,刘强东表示,京东在“零售基础设施服务”领域获得了强劲发展,越来越多的来自各行各业的品牌、合作伙伴和企业都希望借助京东无可比拟的技术能力实现飞跃。同时,他表示,京东将继续致力于构建技术实力,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巩固增强已有的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