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顺丰营收69.35亿 同比增长33.67%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0 13: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上市的快递企业需发布每月经营数据情况,近日,深交所挂牌上市的三家快递公司发布2018年4月经营简报。其中,顺丰实现营收69.35亿元,同比增长33.67%;韵达快递服务业务收入为9.14亿元,同比增长30.95%,申通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1.34亿元,同比增长13.43%。

业务量方面,顺丰、韵达和申通分别完成3.05亿票、5.52亿票和3.59亿票,分别增长36.16%、52.49%和15.08%。

根据,此前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018年4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显示,4月份,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611.1亿元,同比增长24.5%;业务总量完成931.8亿元,同比增长27%。这表明,此次顺丰和韵达的业务量和收入跑赢全国数据,其中顺丰控股的增速加快,韵达增速稍有回落,而申通快递则低于全国水平,增速稍显下滑;

根据三方解释,顺丰营收上升主要是由于传统速运物流业务和新业务都保持了高速增长,韵达则是受电商经济持续繁荣和公司服务水平提升等有利因素推动,而申通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下降主要由电子面单使用率同比大幅提升及快递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使得网络规范收入降低综合影响所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