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我达获2.9亿美元现金投资,菜鸟战略控股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1 13:22

亿欧7月11日消息,菜鸟网络今日宣布,以众包业务和其他业务资源及2.9亿美元现金战略投资最大即时物流平台点我达,成为其控股股东。融资后,点我达将获得菜鸟资金和业务支持,同时在仓配、快递、同城等多个领域和菜鸟加强融合,协同集团军作战,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欢迎点我达同学加入菜鸟大家庭,参与推进新物流进程。接下来菜鸟将和点我达“一颗心、一场仗、一张图”,共同聚焦分钟级配送,为新零售提供更好的物流供应链支持,成为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的有机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