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菲纳米获D轮战略投资,中电智慧基金、农银投资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12 15:45

诺菲纳米获D轮战略投资,中电智慧基金、农银投资领投

 

【猎云网 北京】5月12日报道

近日,苏州诺菲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电智慧基金、农金高投二期(农银投资)领投,高合资本、昆石资本参与投资。此前,诺菲纳米已获得来自北极光创投、英特尔投资、深创投、国风投、建银、元禾等多家机构的投资。

据了解,此次中电智慧基金对诺菲纳米的投资是对中国电子产业布局补链强链、进行产业关键节点投资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触控交互技术深度融合中国电子产业链,实现产业上下游联动,提升行业优势资源汇聚与生态主导能力。中国电子与诺菲纳米的战略联合,包括打造产业生态链上的聚力合作,共同展开电子、信息、能源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的资源共享与合作。未来,农银也将为诺菲纳米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进程中,提供充足的配套资源,成为诺菲纳米的坚实后盾。

诺菲纳米创始人潘克菲博士表示,纳米银线还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后续将会继续保持技术原创性的输出,为构建材料产业的壁垒与标准而努力,与此同时,诺菲纳米也将在中电智慧基金、农银等的支持下,着眼于更多元的材料应用能力,大力推动材料在新领域的研发与应用,为更多行业、场景、用户、生态提供更多价值服务。

诺菲纳米致力于纳米银材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纳米银材料的透明导电薄膜及触控应用产品,其“纳米银透明导电薄膜及触控技术”经业内知名院士及专家评定,属国际领先水平。与技术创新能力同样瞩目的是诺菲的知识产权布局能力,已累计申请130余项专利,其中70件核心专利已获授权,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纳米银透明导电薄膜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截至目前,诺菲累计出货200万平米,全球市占率超60%。其中,以86寸为主的大尺寸产品已累计出货超过30万台,在全球的市占率超过60%,三年累计总市返率小于0.04%,与Zoom、鸿合、视源、Intel、HP等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已形成深度合作,备受市场与客户的赞誉。

在过去的几年里,诺菲纳米也先后在太阳能环保能源、智慧车载等领域展开布局,其中,诺菲提出的异质结电池的降本方案已经过多方验证,降本成效显著,且大幅提升电池效率与量产效率,目前已与业内龙头企业深入合作中。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