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计划年内推出眼镜概念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7 09:3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继LVMH与意大利眼镜Marcolin合作后,服装品牌I.T集团也开始跨界进军眼镜市场。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近日,I.T集团宣布推出眼镜概念店NEITH和neith,将售卖世界各地的品牌眼镜,除了在现有的100多家门店中售卖,I.T集团还计划在三年内开设10-20个独立门店,选址偏向于选择I.T集团旗下服装店附近。

据了解,NEITH和neith两个品牌是I.T集团进军眼镜业务酝酿的双品牌战略,两个品牌定位不同。NEITH以售卖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品牌眼镜为主,定位偏向高端。而neith主打相对大众化的潮流眼镜款式,价格相对更为亲民。据悉,经过两年左右的筹备,首家NEITH将于今年11月入驻上海老佛爷百货一层,特别单体店将于2019年推出。

品牌总监Boby Chu曾表示,选择这几个品牌,主要是为了照顾到不同风格的消费者,让他们能在这家店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考虑到眼镜消费顾客群可能和I.T集团服饰品类的顾客群有所重合,I.T集团的服装团队也对这个新部门颇有兴趣,希望能够从不同风格的眼镜中找到灵感,推出相应的服装系列,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整体化的造型建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