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博特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4 10:35

近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广西大学、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泸州东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超500米跨径钢管混凝土拱桥关键技术”项目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苏博特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本次由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主要单位参与的“超500米跨径钢管混凝土拱桥关键技术”不仅在结构设计创新方面取得突破,而且在钢管混凝土灌注工艺、高精度制造与施工安装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该项目成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核心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功推广应用于平南三桥、合江长江一桥等多座钢管混凝土拱桥,节约工程造价3.13亿元,取得直接经济效益1.19亿元。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为建设交通强国战略作出了贡献。

改革开放开启了科学的春天。40年来,我国科技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科技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苏博特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在缪昌文董事长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强在科技创新领域内自主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不忘初心,牢记“创造更好材料,构筑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积极推进新产品与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的研发及其应用产业的绿色化进程,以科研创新为原动力,做强做大混凝土外加剂核心业务,努力成为引领行业并受社会尊敬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