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益高端 洋河2018年净利同比增22%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2-28 1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2月27日晚间,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河”)披露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1.21亿元, 同比增长2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1.05亿元,同比增长 22.3%。

事实上,在今年年初的2019年度营销工作大会上,洋河就曾对去年的业绩有所披露。当时洋河董事长王耀公开表示,2018年,洋河预计实现总体业绩创新高,其中,高端产品销售表现亮眼,从前三个季度来看,洋河梦之蓝单品销售同比增长5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加码高端,去年洋河在面向终端的同时,还进行了产品升级迭代,并推出加价回购政策,以提升营销业绩和品牌定位。另外,在布局终端的同时,洋河还与苏宁等平台加强合作,整合跨界资源。

王耀指出,面对2019年的发展环境,未来,洋河将按照品牌“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持续期、全周期”的五个周期规律,对各项具体的策略,联系市场实际,把握好消费升级的方向,以抢抓市场的占有率和终端消费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