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获 4500 万元 A 轮融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1-30 18:55

手机上门维修 O2O 平台「极客修」近日获得 45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投资方为两江创投和火花创投。创始人吴玮表示,新资金将用于开展回收、以旧换新等新业务模式,以及覆盖更多城市。

极客修成立于 2015 年,目前在 48 个城市建有维修中心,以上门维修为主,到店维修、邮寄维修为辅。

吴玮认为,“在手机上门维修行业,服务创新比模式创新更重要”。所以极客修最重视服务。具体而言,人员方面,极客修在重庆开设了自己的培训学校,从 0 到 1 输出具有标准服务能力的维修工程师;配件方面,建立了稳固的配件供应商渠道,打通全国的配送服务网络,通过严格的 QC 保证配件质量的可靠性。

经营模式上,极客修在二十多个城市建立了自营团队,其他城市采用城市合伙人加盟的形式,合伙人多为传统维修门店。极客修为其提供订单、配件,合伙人只需完成手机的修理和交付。预计在 2018 年底,实现超过 120 城的覆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