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跃盟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智度股份、洪泰基金等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06 15:02

 

猎云网近日了解到,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专家——跃盟科技近日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智度股份、洪泰基金等。跃盟科技创始人王冉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北京及苏州技术研发与商业运营团队,加速人才招募、平台建设与数字营销行业应用场景深挖”。

Deepleaper成立于2016年6月,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的科技公司。 公司自主研发的瞬知™人工智能商业语义处理引擎,在人工智能自然语义处理与深度学习领域,拥有商业语义认知、价值判断与策略预测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在图文信息流、视频/短视频信息流等商业场景应用广泛。

据了解,截至目前跃盟科技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7月,获得来自显德资本的630万元天使投资;2017年5月,获得来自洪泰资本等机构的1800万元 A轮投资。

作为连续两轮的投资方,洪泰基金副总裁赖蕴琦曾表示:跃盟科技利用人工智能相关算法,将传统用户画像方法结合商业语义分析和实时场景技术,有效提升原生广告内容品质和广告触达效果。跃盟科技将与洪泰基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文娱和新消费领域的被投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广告技术的创新和商业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