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Ralph Lauren前电商总裁打造的香水创企Phlur,即将完成800万美元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3-21 17:11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公司总有各种各样的创意来发展他们自己的品牌。从拖鞋到牙刷等等我们见过实在太多,其中最有名的,大概要数剃须刀刀片了。

如今又大受追捧的新领域之一就有天然香水。比如,一家位于纽约的风投资本支持的化妆品公司Glossier于去年十月开始销售一款名为“You”的专利香水,该款香水特点根据使用者的不同而改变。(“You”,即你,让香水变得完美,公司宣传说。)

去年末,一家名为Skylar的洛杉矶公司用纯天然原料香水也吸引了300万美元风投资本,投资的有Upfront Ventures和连续创业者Brian Lee,后者曾成立过Honest Company。

现在,我们又有了另一家位于奥斯汀的新创业公司Phlur,似乎正满有信心地撼动风投资本。公司由Ralph Lauren的前全球电子商务总裁埃里克·科曼于两年前正式成立。据SEC备案文件显示,公司正打算融资800万美元,目前已经至少筹集到240万美元。当地风投公司Next Coast Ventures是其投资者之一。

公司此前已经获得过600万美元融资,其中有包括来自Next Coast的投资。最近获得融资和先前的600万美元,将被用于开发公司所谓的适合于男、女的香水,且该香水仅使用“可靠来源”的原料制作。

公司表示,香水也采用环保包装;其成分包含20%的回收玻璃。

对此,我们已经联系了公司创始人科曼询问进一步消息,目前还未收到任何回复。但显而易见地,消费者往往更偏向于那些承诺他们无需再前往香水柜台购买产品的公司。

当然,要理解投资者为什么偏好香水也很容易。三家香水巨头——欧莱雅集团、科蒂和雅诗兰黛——仍然是香水销售的主力,而千禧代则喜欢与他们父母辈不同的香水产品。近来,美妆行业的并购也十分频繁,但在香水领域却鲜有并购现象,也就是这里仍有大量机会。最后,美妆行业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行业,据估计,仅全球香水市场这一部分的价值将在2024年高达920亿美元。

这些新的品牌无疑正迎合了多年来消费者愈发关心任何其所接触产品的趋势,从食品到家用清洁产品等等。随着创业公司为他们提供更多香水制造方面的透明度——以及远低于零售商店的价格——下一代香水势必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