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完成C轮1.88亿元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6 14:02

 

近日,泰迪熊移动宣布完成C轮1.88亿元融资,

泰迪熊移动创始人兼CEO姜燕北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和技术升级,联动更多的手机厂商以打破厂商自身的数据天花板,让厂商享受到远高于自身用户数训练出的能力。

创业之前,姜燕北先后在摩托罗拉、微软和360工作过。在360时,他作为产品总监开发了360浏览器等产品。

泰迪熊移动拥有精准的数据分析算法和AI技术能力。通过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又使其得以拥有海量用户。二者的结合,帮助泰迪熊得以在业内率先实现对手机上的场景进行精确分类与有效学习,使传统的短信、号码等基础服务其变得更方便、更“聪明”的同时还拓展了更多的手机智能场景服务。

不仅如此,泰迪熊移动还以其独创的机器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智能短信场景化营销更使起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商业化道路。

截至2018年3月,其用户量已过5亿,日活达到2.6亿,日均电话号码请求35亿次,日均短信请求20亿次,每日更新号码数量7000万,准确率超过99.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