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新零售行业,闪盒完成数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5-24 16:09

 

赋能新零售行业,闪盒完成数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

闪盒专注为新零售行业提供专业的SAAS系统解决方案及支付服务。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上海】5月23日报道(文/王潇宵)

今日,据猎云网获悉,新零售行业SAAS系统服务提供商闪盒已经完成数百万美金种子轮融资。

闪盒于2015年成立,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河北、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闪盒致力于服务大型连锁商户及政府事业单位,为其提供专业稳定的解决方案,经过三年的不断深入拓展与研发,已经累计服务上万家商户。

2018年闪盒正式面向大众市场开放并获得机构投资。闪盒专注为新零售行业提供专业的SAAS系统解决方案及支付服务。CEO杨春林,创始合伙人COO周朝辉透露,其天使轮千万级美金融资将会在近期敲定,预计将会创下新零售SAAS早期融资纪录。

与其竞品客如云、科脉等不同,闪盒除了服务大型连锁商户及政府事业单位之外,同时面向全国启动“闪盒百城合伙人计划”,依托其技术实力,赋能城市合伙人,共同掘金新零售。

AD:6月15日,北京千禧大酒店!猎云网将与您相约“破界·颠覆——猎云网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共同见证行业嘉宾的思想洞见与最新前沿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