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过完善企业形象吸引应聘者,Welcome to the Jungle获840万美元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5 16:45

 

通过完善企业形象吸引应聘者,Welcome to the Jungle获840万美元融资

 

法国创业公司“Welcome to the Jungle”获840万美元(即700万欧元)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风险投资公司XAnge、Bpifrance和 Kima Ventures以及投资人Jean Paul Guisset和Michael Benabou。

Welcome to the Jungle正在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招聘方式。它并非帮助公司找到合适的员工,而是通过为公司提供所需的工具和曝光,使他们获得足够多的工作申请者。

这家公司现阶段主要为巴黎的数百家科技公司服务。不同于创建Excel电子表格这样的传统方式, Welcome to the Jungle与视频小组、摄影师和写作人员合作,来制作关于公司的介绍和宣传作品,其内容质量之高堪比艺术品。

但是上述服务比较昂贵。客户通过支付服务项目酬劳,可以在Welcome to the Jungle的网站上获取属于自己企业的网页。除此之外,Welcome to the Jungle还为一百所大学制作季刊和每年一本的纸质杂志。

诚然,Welcome to the Jungle已经在巴黎覆盖了大量的公司。凡是你能想到的公司,几乎都可以在Welcome to the Jungle网站上找到相关简介。

目前,总共有一千家公司与Welcome to the Jungle合作。该网站每月吸引600000名访问者。工程师可以根据相关技术从访问者中筛选出合适人选。

除此之外,Welcome to the Jungle也在逐渐升级它的招聘平台“Welcome Kit”。想象一下,用户在Welcome to the Jungle网站上读到一个公司的简介,最终却停止在一个设计糟糕的工作申请页面,实在是不太好的用户体验。

“Welcome Kit”取代了工作申请页面。该平台允许用户列出职位、创建申请表格和跟踪候选人。基本的服务是免费的,用户也可以支付额外的功能。

Welcome to the Jungle未来发展如何,随着这一轮资金募集,是时候拭目以待了。该公司将扩展到其它国家,可能是西班牙。但这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因为Welcome to the Jungle需要在每个国家都建立一个当地的团队来负责内容制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