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天联动 居然之家布局“三张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1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美国时间4月21日上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在美国参加2018 GCC(Global China Connection,以下简称“GCC”)峰会发表主旨演讲时提出“三张网”发展战略,即两张地网、一张天网。

“第一张地网就是实体店网络,是居然之家正在进行的中国市场布局,今年将是居然之家发展最快的一年,我们将开出至少100家分店,未来5-10年内,居然之家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从北上广深布局到县级市场的零售品牌;第二张地网则是即将开工建设的智慧物流平台,该平台以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为依托,以‘家居大件’、‘落地配’为特色,随着平台投入使用,家居行业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将全面提升,中国家居业最大的痛点将得以破解。”汪林朋定义的天网则是电商平台,2016年居然之家花费近亿美元,收购了美国科技巨头AUTODESK旗下设计平台“Homestyler”,打造了融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智能家居设计平台——“居然设计家”。

“三张网”地天联动,正推动着居然之家加速从传统零售进化到新零售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