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尔集团获启明创投逾3亿元C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0:26

亿欧大健康5月9日讯,邦尔集团在浙江杭州举行的融资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其已完成逾3亿元的C轮融资,本次投资方是启明创投。据悉,早在2014年,邦尔集团就获得美国斯道资本近亿元投资。2016年,金浦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领投了B轮逾2亿元融资,美国斯道资本跟投。

近三年来,邦尔集团从5家专科医院,已发展为控股运营12家骨科专科及综合医院的国际化、信息化、品质化、连锁化大型医疗投资集团。邦尔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程栋表示,集团目前有3000多人,总床位数约3500张,年手术量逾20000台,逐渐成为以骨伤科、脊柱科、关节科、手外科和康复科为五大特色的民营专科医院。C轮融资后,邦尔集团将加速在华东市场的全面布局,逐步推向全国市场。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认为,我国的医疗服务行业正处于重要转型期,邦尔集团聚焦于基层城市,符合国家的分级诊疗规划,同时在集团化开发和营运管理体系方面的建设,也将让有助于邦尔集团在更多城市落地相关医疗技术和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