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与福特中国签署协议 基于DuerOS开展车联网合作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28 11:53

 

百度与福特中国签署协议  基于DuerOS开展车联网合作

蓝鲸TMT频道6月27日讯,今日百度和福特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合作建立智能车联网联合实验室,并在车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营销等领域探索深度合作。

百度和福特中国称,未来两方将基于以百度DuerOS为基础的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展开合作,包括语音语义、车载图像、内容生态等多项技术,提供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服务,增进福特车主体验。

同时,百度与福特还计划建立智能车联网联合实验室,旨在研发基于云端的人工智能技术,覆盖车机、手机、智能家居、销售平台等多个用户触点,双方还将寻求在云计算领域的深度合作,例如,与福特旗下车联云平台的合作。

去年七月,福特汽车加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是Apollo理事会成员之一,此次是福特与百度继续扩大合作领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