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加盟氪空间 任运营副总裁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29 11:25

 

原雷格斯中国区总经理孙亮加盟氪空间 任运营副总裁

蓝鲸TMT频道6月28日讯,国内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今日宣布,原雷格斯(Regu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正式加盟担任运营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体系的战略规划以及团队管理工作,向氪空间总裁钟澍汇报。

资料显示,雷格斯为全球知名的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孙亮在雷格斯工作期间,历任华北区区域总监、中国区总经理。加入雷格斯之前,孙亮曾服务于麦德龙、家乐福等全球500强企业。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今年以来氪空间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孙亮在联合办公、零售连锁等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战绩,他的加入将帮助氪空间进一步提升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和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