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Mobi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1 16:21

6月29日消息,近日,全球企业营销平台服务商InMobi,宣布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助力新时代的CMO完成从数字营销到移动营销的转型之旅。

据悉,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将Microsoft Azure作为其首选云服务提供商,并涉及多方面的技术合作和市场联合营销战略,旨在加速为营销者在随时互联的世界打造全新平台,落地他们期待的推广和营销战略。

同时,在其处于行业领导地位长达十余年的广告云(InMobi Advertising Cloud)之外,InMobi又通过市场营销云(InMobi Marketing Cloud)大幅拓展了其为营销人员提供的平台级服务。

“随着数字技术对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行业和每个方面的不断变革,企业也正在寻求新的方式来吸引客户,并提供互联的、个性化的体验,”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表示:“微软Azure与InMobi营销平台的结合将为世界各地的组织机构提供全新的智能客户体验和商业洞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