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刻教育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3 17:34

6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K12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商—睿刻教育已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目前,项目已启动Pre-A轮融资,拟融资10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软件、校园机器人研发等方面。

睿刻教育是一家小学教育信息化服务商,致力于在传统教育的基础上,实现移动互动式的教学模式。利用学校在自然教学中生成的底层基础数据,为教师、学生、家长提供有效精准的教育信息化服务,以物联网智慧校园为核心建立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数据评价体系。

据悉,自2017年10月正式开启市场开发以来,睿刻教育的合作学校包括收费学校30所,试点学校35所,试用期结束付费转化率为100%。目前除上海外,已进军重庆、江苏、福建、广东、广西、四川、山西、安徽、新疆等多个省份及地区,与当地代理商达成意向协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