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信息技术服务商Travel-X完成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3 14:42

6月13日,旅游垂直行业信息技术服务商Travel-X宣布完成由双湖资本投资的A轮融资,Travel-X专注于运用独特的技术优势和数据能力,为旅游行业提供精准、自动化的营销方案和基于数据应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此前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深耕垂直行业数据处理、需求预测和数据应用的相关技术。

旅游消费存在库存数据复杂多变、消费场景和决策随机性强等特性,而Travel-X则利用自身技术方案解决了这两大特性对于营销的负面影响。通过应用以图搜索技术为核心搭建的高性能航班运价查询引擎,Travel-X实现每秒处理数千条规则数据和库存数据,搭建了能够实时更新价格等关键数据的旅游产品目录。同时,Travel-X还将相似技术应用于用户标签体系的建设,这一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在数十秒内同步更新群体用户画像信息,动态且自动化的生成相应的人群包,以匹配需要营销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