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药科技宣布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天使轮投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06 16:10

亿欧大健康7月6日讯,近日,智药科技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通过本次融资,智药科技将加强算法到产品的研发,深入挖掘人工智能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潜力,帮助制药业以更快、更好、更便宜的方式发现新药。

智药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注册在宁波,总部设在上海,实验室设在苏州工业园区的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化细胞所苏州产业园区,智药科技主要研发能够切实提高药物发现效率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抗病毒领域新药研发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