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物联网平台“蜂电”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30 14:08

7月30日,物联网芯片和平台供应商“蜂电”宣布于今年5月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投,势能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资金将用于加速长租公寓用电管理产品服务的市场拓展,以及智能制造和智能城市的用电管理方案研发和落地推广。

蜂电成立于2014年,最早是基于团队技术积累,自主研发电力线载波芯片,于2015年推出了相应产品。后以项目的模式在政府楼宇等场景,做灯光控制、空气质量监测等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