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视觉公司高视科技获5000万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0 15:09

今日亿欧获悉,高视科技已完成约5000万元A+战略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鹏晨投资及惠友资本跟投。

作为业内领先的工业智能机器视觉应用解决方案及高端装备制造供应商,成立于2015年的高视科技目前在北京、南京以及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已经基于屏检测行业的成熟技术,开发了标准化智能机器视觉工业应用平台。

此前,该公司已完成同创伟业领投,多家机构及产业公司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