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7-01 09:13

 

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蓝鲸TMT6月30日讯,今日凌晨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陆奇将担任拼多多的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今年5月18日,百度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总裁及首席运营官,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陆奇现年57岁,毕业于复旦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学士、硕士学位,此后就读于卡耐基梅隆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1998年加入雅虎,后晋升为执行副总裁。2016年9月,从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的位置上离职。2017年1月17日加入百度,500天后离开百度。

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前同事李开复曾评价说:“陆奇是少数这种有战略技术眼光,又能执行得很好的人,他加入任何的一个公司,都是对这个公司的加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