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银行发布企业APP,牵手腾讯企业微信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2 17:18

亿欧消息2018年7月12日,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企业APP,这是招行个人手机银行APP、掌上生活APP后推出的第三个APP,也是其打造“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在企业服务市场的重大创新实践。

招行企业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同时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矩阵;偕鉴C端产品设计理念,引入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持续优化产品的交互流程。

且此次发布的招商银行企业APP牵手腾讯企业微信,将两大AP场景互嵌,资源共享,金融与科技相互赋能,构建涵盖金融与非金融全场景、企业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移动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