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腾讯合作,德邦利用企业微信进行商业管理

商业 亿欧网 2018-07-14 10:25

亿欧7月13日,德邦快递与腾讯企业微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打通智慧物流的“四大关键连接”,完成连接人、连接企业、连接系统、连接商业的生态闭环。接下来双方还将推动与腾讯的个人微信及其他腾讯生态系统进行持续打通,为快递服务升级赋能,对快递业务场景多环节下提供更多深度定制解决方案,连接不同快递触点,智能管控快递业务流程,应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

打通微信与企业微信边界,德邦快递把通讯工具变成商业管理平台。德邦快递集团副总裁兼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介绍说,通过企业微信于微信的互通,可以快速帮助员工进行与协同部门、客户、上下游供应链进行对接,通过开发的应用同步快递信息,真正帮助每一件快递都能够安全在线、有始有终。

德邦快递接入企业微信后,短短一年时间,上线用户达到了十余万人,日活跃量高达60%,日均发送消息量达到一千万以上,每天进入平台的各类应用次数多达35万人次,轻松帮助快递各部门与内外部进行信息交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