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之环保副总经理陆增辞职 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09-12 16:55

挖贝网9月12日消息,近日新之环保(8367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7日收到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陆增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7日起辞职生效。陆增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陆增持有新之环保22.07%股份,陆增因个人原因辞职。

新之环保表示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陆增离职不会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 60,034,894.49,较 2017 年上半年减少 21.64%;毛利率为 9.12%,较上期下降 7.45%,较上年全年下降 2%;公司 2018 年上半年合并净利润为 4,419,916.04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48.25%。

(1)报告期内,青岛上合峰会的举办,以及公司配合环保部门整改,公司产能和销售下降,从而导致营业收入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原材料结构改变,本期原材料全部来源于国内采购生活源、工业源废塑料,上期原材料系由国外进口采购,进口原材料价格低于国内采购价格,导致本期原材料成本大幅上升。同时,随着大型环保设备的引入,报告期内电费较上期增长明显;上述原因导致毛利率大幅下降。

(3)管理费用较上半年增加 68.42%,主要系两家子公司成立,招收新员工 61 人,职工薪酬增加;同时,本期办公室租金的计提,按照公允价值进行计提,较 2017 年上半年计提办公室租金较增加;中介服务费增加较大由于为了配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今年新聘了法律顾问以及安排了会计师对我公司的尽职调查。

(4)财务费用较 2017 年上半年大幅增长 672.26%,主要系贷款利息大幅增加,上年信用证贷款审计调整部分利息在本期分摊,本期贷款本金增加,且存在小贷公司借款且贷款利率较高。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9-10/1536574446_06207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