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互联互通最新进展:将与移动联通在这些城市扩容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17 09:57

日前,中国电信就骨干网互联带宽扩容事宜与移动、联通进行了合作磋商。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中国电信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与中国移动在13个骨干直联点、与中国联通在部分骨干直联点的互联带宽扩容工作。

中国电信互联互通最新进展:将与移动联通在这些城市扩容

具体来看,中国电信将与中国移动在全国13个骨干直联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郑州、武汉、西安、沈阳、南京、重庆、杭州、贵阳·贵安、福州展开扩容工程;与中国联通展开的部分骨干直联点扩容工程包括杭州、福州、贵阳、成都等。

事实上,在今年年初,三大运营商就全国13个骨干网直联点的互联带宽扩容量就达到了460G。拿郑州来说,在去年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扩容200G的基础上,今年三大运营商合作再次扩容150G互联带宽,总带宽达到730G,居全国第2位。

不光如此,截至今年6月,三大运营商等互联网骨干网单位已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五个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的IPv6改造,累计开通IPv6网间带宽3.5Tbps,现已提前超额完成2018年度开通IPv6带宽不少于1Tbps的目标任务。

中国电信内部员工透露,目前中国电信已经下发通知,要求相关省级公司尽快核实,准备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当地带宽扩容的互联传输等资源,确保如期实现扩容工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