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商业 猎云网 2018-10-28 18:07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高灯科技联合猎云网于北京海峡国际大厦共同举办《共建智享财税 开启智慧生活》—暨高灯科技电子发票生态沙龙。

【猎云网】10月28日报道

在国家政策和技术进步的支持下,发票数字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2015年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探索推进发票无纸化试点,降低发票使用和管理成本,逐步实现纸质发票到电子发票的变革”。

为了更好的助力中小微企业理解电子发票未来,2018年10月27日,高灯科技联合猎云网于北京海峡国际大厦共同举办《共建智享财税 开启智慧生活》—暨高灯科技电子发票生态沙龙。活动现场,高灯科技、万达集团、北京合力中税科技联袂为中小微企业就电子发票发展趋势,以及助力企业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高灯“云票儿”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高灯科技自成立之初就以助力企业发票数字化为己任。在沙龙上,高灯科技产品总监杨海龙先生分享了电子发票在企业新财税中的应用和趋势。他表示,随着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在政策方面的扶持,发票数字化已经成为趋势,发票数字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基于对电子发票领域的深耕,高灯旗下主营产品“云票儿”正在成为众多企业实现发票电子化路上的好帮手,在提供多种电子发票交付方案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的开票效率和开票环境。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赋能,高灯在电子发票领域持续进行创新探索,不断挖据发票数字化价值,希望通过“云票儿”帮助企业实现开票信息链路打通,全面提升线下场景的数字化升级。据杨海龙先生介绍,云票儿可通过广告、增值、第三方业务和数据产品等多种方式,实现营收。在社交场景下,还可以通过开票积分、分享、收集等互动形式,为商家获取利益。

活动现场,杨海龙还在演讲中谈到了高灯在发展区块链电子发票方面的尝试和探索,通过联合深圳市税务局、腾讯公司,顺利开出了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实现了财税领域的重大创新。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万达集团亟待财务管理信息化,“云票儿”助力企业解决开票痛点

作为涉及商管、文化、地产、金融等多个产业的综合性集团,万达在财务管理领域面临着成本控制、销售定价、固定资产管理、简易流程、进销存票据处理等多项难题,对财务管理信息化、发票电子化有着强烈的现实需求。万达集团财务系统资深经理张艳艳将以“云票儿”为例,向中小微企业带来万达集团在“智慧财税”和与企业管理优化的经验分享。

面对万达集团对于企业财务管理痛点,通过“云票儿”产品可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开票方式,消费者只需扫描企业提供的二维码,把开票申请发给企业工作人员审核,审核确认后即可完成开票,全程开票时间不到1分钟,极大地提高了开票效率,也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目前,高灯科技不仅将“云票儿”产品覆盖到了万达儿童业态,更是计划将电子发票服务接入到所有万达商圈的停车场,为车主打造便利快捷的“停车支付即开票”的流程体验。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财务管理信息化趋势明显,“智慧财税”为中小微企业赋能

随着“智慧财税”的兴起,电子发票市场也呈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及未来深厚的发展潜力。据统计,2017年我国电子发票开具量达到 13.1亿张,预计到 2022年将高达 545.5亿张,年均增速超过 100%;电子发票基础类服务市场收入到 2022年预计也将超过百亿元。

在谈到“智慧财税如何助力企业”话题时,北京合力中税科技副总裁魏国宏先生表示,智慧财税可以通过票据凭证电子化、业务处理智能化、财税信息共享化,利用人工智能(AI)、区块链(Block)、云计算(Cloud)、大数据(Data)、边缘计算(Edge)最新技术,对企业财税管理进行数字化升级,实现对企业数字资产精细化管理,让企业财务管理从核算职能向业务、管理和战略转型。随着信息技术驱动企业管理模式变革的进程加快,“智慧财税”服务将在新技术的应用下给中小微企业带去真正的智慧财务体验,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企业赋能。此外,“智慧财税”还将在优化个税申报体验方面带来更加完善的发展和深刻的意义。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面对发票数字化势在必行的趋势,中小微企业更应当早做准备,跟上发展步伐。高灯科技和众多合作伙伴将携手为中小微企业赋能,利用创新与技术帮助企业享受“智慧财税”带来的升级体验,共同推进财务管理的无纸化进程,助力电子发票市场健康发展。

高灯电子发票生态沙龙在京举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开启智慧财税大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