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麦养老完成A+轮融资,进军社区智慧养老

商业 猎云网 2018-10-08 15:54

 

麦麦养老完成A+轮融资,进军社区智慧养老

今年6月和9月,麦麦养老分别完成两次合并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0月8日报道

今年6月和9月,麦麦养老分别完成两次合并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都高投创投、允治资本。本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小麦养老”社区智慧照护解决方案的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另外,麦麦养老于2016年6月完成由招商局创投领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2015年6月获北京同渡创投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麦麦养老成立于2014年12月,隶属于成都麦杰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智慧照护服务,为中高端机构养老、社区及居家养老提供全面的软硬件智慧照护解决方案,降低养老服务照护风险、提高照护效率、助力品牌建设。据悉,麦麦养老的软硬件产品及核心算法获得国家30多项技术专利,通过欧盟CE、RoHS、ISO9001、IEC60950认证。

麦麦养老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石家庄、宁波、杭州、贵阳、西安等30个城市。麦麦养老系列产品出口欧洲及日本。

成都高投创投(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本2亿元,系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高投创投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四川省国资委、成都市发改委备案的国有创业投资机构。

允治资本(北京允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合法注册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已发起设立包括允治创新,允治教育产业等四支基金,总管理规模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