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务费用大幅增长 电科院三季度利润或小幅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3 11:43

挖贝网 10月13日消息,电科院(300215)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盈利为3,822.92万元~4,205.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为0%~10%,去年同期为3,822.92万元。

前三季度,盈利为8,927.22万元~9,819.94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为0%~10%,去年同期为8,927.22万元。

电科院称,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因为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成本费用支出方面,由于公司规模扩大,公司2017年各项目陆续完工结转固定资产,本报告期固定资产折旧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50万元~850万元之间,对公司的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财务费用大幅增长 电科院三季度利润或小幅增长

电科院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低压电器的技术检测服务,其市场需求受到我国电力及电器设备制造业等电器检测下游行业景气程度的较大影响。而电力行业景气程度主要受到国家长期宏观经济预期及发展水平的影响。

公司承接并完成了来自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如INTERTEK天祥、ABB、西门子、施耐德、通用电气、日本高压电气、库柏、TüV莱茵、TüV南德、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广核、国核自仪、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特变电工、河南森源、正泰电气、南瑞集团、现代重工、江苏电科电气、平高集团、许继集团、江苏华辰变压器、上海天洲、杭州钱江电气、北京合纵、江苏双汇电力、山东泰开、重庆望变电气、西安西电、河北天域、武汉中直电气、安徽鑫畅达轨道交通、上海拓及轨道交通、卡达克机动车、武汉华威、明珠电气、如高高压、思源电力等委托的高压电器等检测任务。

公司承接并完成了来自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如西门子Siemens、通用电气、罗克韦尔Rockwell 、伊顿、富士电机、大全集团、江苏辉能电气、天津保富、博耳(上海)电器开关、杭州之江、上海良信电器、河南森源、中天宽带、上海飞洲、天水长城开关、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华东分所、上海柘中、中骏电气、浙江天正、镇江西门子母线、江苏凯隆电器、华鹏集团、梅兰日兰、环宇集团、北京北元电器、正泰、南瑞集团、UL美华等委托的低压电器委托检测、CCC低压电器元件、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等检测任务;以及美国UL委托的各类电器产品检验测试等。

公司还承担了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变压器及开关柜专项抽检工作,承担了来自南方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上海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电力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河北省电力公司、冀北电力公司、湖南省电力公司、新疆电力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等委托的高压开关柜、断路器、隔离开关、熔断器、电容器、避雷器、绝缘子、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JP柜、低压开关柜、金具等产品的抽样检测任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