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投资,漫画制作公司及游戏开发商十字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06 19:02

 

腾讯投资,漫画制作公司及游戏开发商十字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的漫画创作、游戏开发以及对现有IP的深耕。

【猎云网 北京】11月6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漫画制作公司及游戏开发商十字星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估值超过3亿元,投资方为腾讯和国内另一家大型游戏公司。

十字星创始人钻咖(吕木难)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的漫画创作、游戏开发以及对现有IP的深耕。

2017年11月,十字星宣布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十字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脚本和文案为关键基石,以游戏世界观及文学创作为载体,集合各方面资源,深度服务于游戏开发行业的内容供应商。

目前,十字星已在腾讯动漫上线多部漫画作品比如:“无罪之城”、“总有妖怪想害朕”、“天外人管理局”、“百兵默示录”、“我的机器人室友”、“铁梦”、“超次元快递”、“白桃屋”、“天机少女秘闻录”、“黑色曼陀罗”等。

旗下主创游戏包括:《螺旋圆舞曲》、《螺旋境界线》、《元气偶像季》、《第十域:英雄起源》等多个原创游戏作品。

钻咖认为,十字星的最大特色在于对原创内容的风格化品味,比如游戏《螺旋圆舞曲》,主打小众品味,致力于叙事向游戏脚本和文案的编写。目前国内专于此类型原创公司并不多,发展空间巨大。十字星自身也拥有完整的上下游开发能力,包括从上游优质内容创作到下游开发变现。这也是很多只擅长单一领域的公司所不具备的。尽管公司体量还有待扩充,但未来会对于自身的优势进行不断打磨,通过不同类型的项目对公司的经验实力进行拓展和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