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科技企业泛付PanPay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13 17:46

 

金融科技企业泛付PanPay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投资方为源码资本。

【猎云网 北京】11月13日报道

金融科技企业泛付PanPay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来自投资机构源码资本。本次资金将用于泛付PanPay数字银行产品核心建设及合规体系搭建。

泛付PanPay创始人兼CEO周健表示:随着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持续推进,中小微企业对跨境金融服务的需求急速增加。然而,由于全球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监管日趋严峻,大量外贸企业的离岸账户被银行强制关停。Fintech(金融科技),正成为变革金融服务获取方式,解决外贸企业全球收付难题的最佳方案。

泛付PanPay的创始人周健有超过10年从事跨境金融服务的行业经验,曾在麦肯锡、微软、工行、银联国际等机构任职。

作为泛付PanPay董事,源码资本孙彤表示,跨境金融的市场很大,痛点众多未被满足,优化空间显著;泛付Panpay拥有出色的牌照能力和业务能力,其新型跨境支付模式更有竞争力,也更接近终极形态,随着贸易多样性和境外金融需求的增加,优势终将体现出来。同时,CEO在跨境金融领域从业多年,对行业的理解深厚,源码很愿意支持这样的创业者和企业。

泛付PanPay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多币种银账户,全球收付款,货币汇兑,银行卡等服务的综合性金融科技公司。泛付PanPay以跨境银行级结算账户体系为基础,为境内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多币种银行账户、银行间实时汇兑、国际收付款、实时大额清算等服务,同时提供供应链金融、保险、外汇交易等增值服务。

据悉,泛付PanPay是国内首家获得数字银行牌照的Fintech企业,目前已获得欧盟央行数字银行牌照、美国货币经营牌照、香港货币服务商牌照、中国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等境内外金融服务资质,能够为外贸企业和个人开设全功能多币种境外银行账户,提供全球收付款、货币汇兑、银行卡业务等综合性跨境金融服务。

本轮融资之后,泛付PanPay将继续在银行核心系统搭建、网银系统开发及合规团队建设等数字银行产品核心上投入重金和资源,致力于打通全球央行清算体系,重构跨境金融基础设施,满足企业和个人全球化发展的跨境金融需求。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