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发展终止收购红蝶新材料75%股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16: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收购资产事项筹划近四个月,红星发展(600367)1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收购控股股东红星集团持有的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蝶新材料”)75%的股权。

据悉,在今年8月底红星发展就开始筹划现金收购红蝶新材料75%的股权,交易价格为1.95亿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红星集团将不再持有红蝶新材料的股权,红星发展将持有红蝶新材料75%的股权。但该事项筹划近四个月,最终折戟。

对于终止的原因,红星发展表示,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签署并履行公司相关审议和披露程序后,红蝶新材料及红星集团在办理股权转让涉及的工商登记变更和国有股权产权登记的过程中,由于国资监管部门办理流程发生变化,股权转让最终完成期限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考虑到为更好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总体工作安排,双方一致决定终止红蝶新材料75%股权的收购事宜。

同日晚间,红星发展发布的“关于调整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说明公告”显示,公司将定增方案中的募资额由不超过4.6亿元调整为不超过2.8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调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及子公司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具体来看,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资于扩建2万吨/年硫酸钡副产1万吨/年硫化钠项目、3万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6000吨/年高性能电解二氧化锰项目以及2万吨/年硫化钠项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