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昀科技财务总监袁梦琴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0 15:44

挖贝网12月20日,近日佳昀科技8390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9日收到财务总监袁梦琴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袁梦琴不持有佳昀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佳昀科技表示,袁梦琴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公司董事会将及时选聘相关人员接替财务总监的职务,在此期间公司将安排由总经理对接相关工作交接及负责财务部相关工作,公司已对袁梦琴的辞职做出了适当安排,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网资料显示,佳昀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液晶显示屏及单片机控制系统模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9/1545207912_01213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