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利洁能2018年净利7.5亿-8.1亿元 增长44%到55%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7 17:46

挖贝网1月27日消息,亿利洁能(600277)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亿元到8.1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29亿元到2.89亿元,同比增加43.95%到55.4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1亿元到6.01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0.81亿元到1.41亿元,同比增加17.61%到30.65%。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循环经济产业:2018年,受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和环保限产加剧等因素影响,公司循环经济产业主要产品PVC、烧碱、煤炭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上涨,公司准确把握市场趋势,持续优化技术创新,积极提高运营效率,充分保障产能实现,大力提升营销管理,降本增效,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提升。清洁能源产业:公司清洁热力产业进入稳定经营的良性发展阶段,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公司创新的一体化复合生态与循环经济的立体光伏发电模式效益明显,现有的光伏资产发电业务收益稳定,增厚了清洁能源产业的经营业绩。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公司2018年非经常性损益共约2.09亿元,其中,因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以及投资收益变动等原因,产生非经常性损益净损失约0.76亿元;公司收购亿鼎公司和新杭公司因同一控制企业合并而产生期初至合并日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约2.2亿元;受托管理股权收益约0.33亿元;其他各类营业外收支、政府补助、收入约0.32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亿利洁能主要围绕循环经济、洁能环保和供应链三大业务板块开展经营。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