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通控股股东万卫方质押4000万股 用于融资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8 10:04

挖贝网1月8日,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92)股东万卫方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质押股份4000万股,用于融资需要。

本次质押股份4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28%。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4日至2023年12月28日。

截至本公告日,万卫方共控制公司3.8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52%;本次质押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其合计控制公司股份总数的10.28%,占公司总股本的3.14%;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亿股,占其合计控制公司股份总数的25.7%,占公司总股本的7.84%。

截至本公告日,万卫方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如万卫方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其会按规定及时通知公司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吴通控股致力于搭建企业IT系统与移动互联网之间的桥梁,业务范围主要为行业短彩信等移动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移动信息化产品运营服务、移动营销服务等其他移动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13824?announceTime=2019-01-0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