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沃音乐开启AI支撑采购项目招标:预算700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2-19 17:05

C114讯 2月19日消息(林想)日前,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人工智能支撑采购项目招标,项目预算为700万(不含税),服务期限为3年。

具体招标范围是为“新音乐”和“新科技”相关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听音记谱、人声合成歌曲、人工智能作曲、人工智能作词、人工智能编曲和混音、人工智能虚拟偶像和人工智能聊天(文字)、等人工智能技术(以下简称AI)和相关的技术支撑服务,在合同签订之内起的三个月内,中标方需提供满足招标方基本要求的可商用的API接口,并且在整个合同期内不断提高接口性能及优化接口功能,持续的提供技术支撑服务。

资料显示,2018年7月9日,联通沃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宣布成立。有报告显示,到2020年,音乐的产值将达到3000亿美元。联通沃音乐总经理李韩认为,数字音乐已进入了3.0时代,以用户为中心的极致体现和个性化大脑,云网一体,多终端场景互通的多媒体融合,AI、IOT、区块链融入的新应用创新,都意味着声音这个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

除开拓AI在音乐领域的应用外,沃音乐围绕家庭应用也大做文章。去年11月,沃音乐推出智能产品——沃家智能共推出五大系列:沃家智能音箱、沃家K歌系统、沃家智能摄像头、沃家智能门锁、沃音乐运动耳机。

作者: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