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迪科技股东严黄红质押245万股 用于个人融资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1 11:38

挖贝网2月11日,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990)股东严黄红向杭州博钠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质押股份245万股,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24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1.78%。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3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

控股股东翁康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03.89万股、一致行动人严黄红持有公司股份771万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74.8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49%。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1972.8万股公司股份(其中翁康累计质押1201.8万股、严黄红累计质押771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8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47%。

本次质押主要系严黄红个人融资需要,严黄红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比例范围时,严黄红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或保证金、提前还款等。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麦迪科技是一家以临床医疗管理信息系统(CIS)系列应用软件产品和临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苏言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