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多乐获熊猫资本天使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9-04-11 14:02

亿欧4月11日消息,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多乐近日宣布获得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熊猫资本。

米多乐的两位创始人莫子皓和王子,从2012年就开始琢磨公益产品的运营。他们发现,公益行业的核心痛点在于没有好的公益产品来支持和赋能。比如,中国大多数公益机构是草根公益机构,作为机构,他们没有很好的能力和工具服务捐赠人;对于企业来说,因为有企业社会责任和品牌宣传、税务以及员工参与(企业文化)等一系列需求,企业有非常强烈的参与公益的意愿,但无奈没有很多很好的公益机构可以提供满意的、一站式的服务;而对于普通民众来说,大家没有一个低成本的方式可以表达自己的爱心,现有的方式,无论是捐钱还是身体力行地到实地参与帮扶,都有资金和时间上的制约,而且体验也参差不齐。

正是有了参与公益几方的需求和他们能得到的服务不匹配,米多乐应运而生。它的定位是“服务于公益行业的互联网平台”。 目前,平台上有分别面向企业、个人、公益机构三种类型的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