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火股份副总经理刘君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下降最高48%

商业 挖贝网 2019-04-03 14:03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神火股份(000933)董事会于2019年4月1日收到副总经理刘君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刘君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刘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亦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刘君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3.93%—48.3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神火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基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33&stockCode=000933&announcementId=1205981817&announcementTime=2019-04-0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