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亮相,引入全球智慧课堂

商业 猎云网 2019-08-13 11:22

 

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亮相,引入全球智慧课堂

【猎云网】8月13日报道

8月12日消息,全球知名教育服务机构SHORELIGHT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21层举办北京办公室全新亮相活动。

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亮相,引入全球智慧课堂

关于SHORELIGHT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全球知名教育服务机构SHORELIGHT, 成立于2013年。发展至今,SHORELIGHT已与18所全美非盈利性高等学府达成合作,为全球172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国际教育服务。特色本、硕桥梁课程设置及创新智慧课堂应用,为全球学子开启更为高效便捷的美国高等教育通道。

SHORELIGHT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地设立分公司,在华拥有近百名雇员。2019年8月12日,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全面升级,标志SHORELIGHT在华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历经了5年的成长,SHORELIGHT在中国,不仅与国内知名院校建立紧密联系,与此同时还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金吉列留学、新通教育、启德教育、北京加诚博教、GET、澳际留学、普瑞教育,等各大留学代理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SHORELIGHT重视中国市场,珍视同各合作伙伴所建的友好关系。未来,SHORELIGHT将一如既往,以科技为驱动,推动国际教育及理念发展,不断提供世界创新教育机会,造福全球学子、教育组织及社区,践行全球化教育使命。放眼全球教育市场

SHORELIGHT与18所美国高等学府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拥有2000多个学位项目,涵盖商科、工程、计算机科学等美国留学热门专业,为国际学生提供特色本、硕桥梁课程(International Accelerator Program),也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学术英语、本科转学项目等预备项目,全世界各地的学生都可藉此步入理想学校。同时,SHORELIGHT还提供职业加速项目,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职业目标与未来就业,帮助学生建立其人际网络。

SHORELIGHT首席全球事务官Tom Nolan表示:“SHORELIGHT在全球市场仅用短短6年时间,就实现了显著的增长成绩。这主要得益于三个因素,首先,我们在美国拥有20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项目,丰富的课程库让我们具备了战略性的优势;其次,我们在近160个国家建立了自己独特的全球分销架构,强大的销售网络,使得全世界各地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美国大学的学位;第三,SHORELIGHT专注于数字营销、混合交付和技术支持服务,有效提升国际学生在海外学习第一年的留校率。SHORELIGHT出色的业务和稳定的增长率,为有才华的国际学生创造了数十万个优质的美国教育机会。”

SHORELIGHT北京办公室亮相,引入全球智慧课堂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SHORELIGHT于2014年进入中国,与中国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和密切的合作关系,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地设立分公司,以满足来自中国各地学生的需求,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他们对中国教育现状有着深刻的了解,力求为中国学生和家长提供一条更多元化、更具国际视野的求学之路。

2018年3月起,与SHORELIGHT合作的美国奥本大学、堪萨斯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等8所大学开始接受国内高三在读生,学生可在升读大一前,夏季入学,提前留美入读语言课程。此外,美国大学也开始陆续接受国内高考成绩,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全球名校不再成为梦想。与SHORELIGHT合作的奥本大学、艾德菲大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代顿大学和太平洋大学,不仅接受高考成绩,还推出了高考成绩加英语单科成绩代替托福/雅思/内测直接入学,学生无需参加语言类考试即可申请该大学。此外,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也无需担心,满足条件一样可被录取,这种无需参加国内高考即可入读美国大学的独有方式,无疑对国内学生和家长格外具有吸引力。创新全球智慧课堂

SHORELIGHT 将前沿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于实际教学,研发并搭建了SHORELIGHT智慧课堂,让全球学生在本国内即可加入美国高等学府的课堂,与世界名校教授面对面交流,同步体验创新国际教学流程。在本次活动上,SHORELIGHT向嘉宾们介绍并演示了全球智慧课堂的具体使用场景。从2017年至今,依托SHORELIGHT全球智慧教室平台,使得麻省大学阿默斯特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国内高校展开深度合作,并通过创新智慧课堂,为三校引入麻省大学阿斯默特开设的ECE及TESOL国际课程,向中国学生提供全新国际教育体验——不出国门,也能接触先进国际教育资源,获得专业领域高含金量学历证书,大大节约海外留学时间成本。

与此同时,SHORELIGHT会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覆盖面,与更多国内高校、留学机构等展开紧密合作,持续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国际化教育体验,全方位助力中国学子的海外留学梦。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