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抓经销商网络,袁穆行出任保时捷中国副总裁

商业 亿欧网 2019-08-02 20:03

日前,保时捷宣布在华最新人事任命,即日起袁穆行(Michael Ramsey)将出任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该职位的前任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已于2019年3月出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

在豪华汽车领域,袁穆行拥有长达20年的管理经验。他于2010年加入保时捷,曾担任保时捷汽车北美销售项目和服务总监职位,较为擅长销售、数字营销、客户服务以及业务开发等领域。在职位调整后,袁穆行的首要任务是负责保时捷经销商网络的强化及新零售模式的探索,此外,他将继续完成“前任”施茂霖留下的“促进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业务开展”等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