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447万 收入及毛利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9 09:45

挖贝网8月29日,来伊份(60377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38亿元,同比增长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47.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6%;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1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0.16%,主要是由于收入及毛利增长所致。

以赴做大公司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报告期,公司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上海市市 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上海市五星级消费维权联络点”、上海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最佳零售数字 化转型与创新奖”、2018 中国公益节颁发的“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等众多奖项,公司产品“一 号金芒”、“天天坚果”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金奖,“小核桃仁”、“手剥松子”获 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银奖。 截至 2019 年 6 月底,公司已取得 13 项专利,其中:发明 2 项,实用新型 8 项,外观设计 3 项。

资料显示,来伊份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食品全渠道运营商,致力于构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休闲食品连锁经营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22&stockCode=603777&announcementId=1206660200&announcementTime=2019-08-2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