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禾食品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美团龙珠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10-22 09:31

 

乐禾食品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美团龙珠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10月2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生鲜食品及各类食材配送服务商乐禾食品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美团龙珠资本领投,广东省农业基金子基金和智投资作为老股东继续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乐禾将继续聚焦合伙人开拓战略,更深层次地推进业务发展。首先,公司将构建全国性食材供应链网络。自2015年,公司业务增长走上了快车道,四年来坚持推进全国城市合伙人计划,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共有94家分子公司,覆盖全国17省(自治区、直辖市),48个城市。未来三年公司将坚定不移地实现全国300个配送中心的目标。其次,公司将加大对ERP供应链管理系统更新迭代的自主研发投入,以先进的技术创新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去驱动庞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的提升,全力将乐禾ERP打造成为最适合食品供应链管理的系统体系。

乐禾将在利用好资本及IT系统的基础上,从人才、组织和运营模式上,将合伙人创业的分享精神发挥到极致。具体有三层做法:一是总部层面对核心管理层合伙人进行股权激励,打造超强大脑;二是在全国各地子公司层面与当地合伙人成立合资公司,深耕各地市场;三是在各经营实体内部推行阿米巴经营,形成内部创业机制,打造出超强的执行团队。只有设计出符合行业的利益分配机制,公司才能真正成为行业中的巨无霸。

美团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乐禾团队在团餐食材B2B领域已深耕13年,团队年轻、有战斗力,创始人程总的分享精神以及其打造的合伙人文化,能更好地驱动乐禾业务的持续增长。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食材供应链是重要的布局领域之一。团餐食材供应链是个约7000亿规模的大市场,乐禾深耕团餐领域,跟美团有很好的协同,这次龙珠投资乐禾,将推动乐禾和美团在食材供应链领域的联动,共同助力产业升级。

天眼查信息显示,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程允锋。2016年,乐禾食品首次完成A轮融资,三年多以来共完成了四轮数亿元的融资。公司过去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2%,2019年更是有望增长超过100%。阳光采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升级为B2B食材供应服务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随着食品加工、冷链建设、物流运输等基础建设和扶持政策不断完善,食材供应链行业展现出勃勃生机。乐禾食品13年如一日深耕行业、精耕客户;联合城市合伙人聚焦主业,共同构筑覆盖全国的食材配送冷链网络。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