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识科技2019年营收超5亿同比增长33% 商户端服务等销售量持续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2-26 15:44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创识科技(832953)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为5.42亿元,同比增长33.11%,归属于挂牌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同比增长50.57%。

公告显示,创识科技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为5.42亿元,较2018年增加1.35亿元,同比增长33.11%,实现净利润1亿元,较2018年增加3365.54万元,同比增长50.57%。

创识科技2019年营收超5亿同比增长33% 商户端服务等销售量持续增长

创识科技表示,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商户端支付解决方案、银行端产品及其他产品等。报告期内,公司在商户端支付解决方案和银行端产品的营业收入均有增长。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再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BMP商户收单系统采购项目和智能手持POS设备采购项目,商户端软件产品、商户端服务和智能POS销售量持续增长;积极拓展自主品牌产品,新增CS系列扫码设备、云音箱等产品,销量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银行端网控产品及制卡设备销售收入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创识科技是一家电子支付IT方案商,主营业务为提供电子支付IT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是为商户及银行提供电子支付涉及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目前处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

王思宇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