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禾集团为参股公司1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0-03-16 15:37

挖贝网 3月12日消息,泰禾集团(000732)发公告称,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厦门泰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泰禾世茂•汀溪院子项目(T2016P01地块)部分楼幢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已与厦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依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促进房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工作要求的通知》(厦府办[2020]06号)及相关管理规定,项目公司厦门泰世拟抵顶(使用)汀溪院子项目一定比例的预售监管资金,根据相关要求,公司为厦门泰世提供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亿元,担保期限自开立日期起生效,至项目撤销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之日止。厦门泰世为公司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同时厦门泰世的其他参股股东按照其持股比例为公司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泰禾集团为参股公司1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公司分别于2020年1月21日、2020年2月1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未来十二个月对外担保预计情况的议案》,预计未来十二个月对厦门泰世的新增担保总额度为6亿元,目前已使用额度1亿元(含本次的担保额度1亿元),剩余新增担保额度为5亿元。

上述担保在已授权预计担保额度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经营层已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作出决策。

公告显示,公司为下属项目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项目公司经营需求,根据政府相关政策提供担保,被担保公司所开发项目前景良好,担保风险可控,为其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7,607,95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12.16%。其中,对参股公司实际担保325,349万元,其余均为对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以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32&announcementId=1207368391&announcementTime=2020-03-13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